剛開始有點慘...

可能因為生活模式 suddently change
還有什麼都不懂的緣故
我變的超容易緊張 而且是緊張到胃一整天都保持在抽痛狀態

然後第一天回家後   就一直想著搬家.找房子.公司的事  
面對突如其來的巨大改變   我不安到整夜都睡不著

第二天一早起來  
因為熬夜的緣故
左眼整個超紅又痛  根本沒辦法戴隱形  
整個人又累又瞎  身心俱疲
差點就想請假看醫生

但現在時間已經不是自己可以自主的了
所以最後還是撐著大紅眼跟爆肝的身體去了公司
連想去看醫生都不行  心裡一整個覺得很賭濫
 
我還天真的以為去了後也許老闆發現我眼睛紅會讓我去看醫生
結果當然沒有  每個人都在忙自己的事  誰會去注意妳眼睛阿
再加上爆肝的身體還得從早上8點撐到晚上8點
所以我第二天上班  一整天臉都很臭  不想講話  人也很黯淡  
應該嚇到其他人了吧

回家10點多就掛到床上睡了
隔天睡飽後人整個煥然一新

第三天去了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
看到很多很棒的學生設計 真是除了應藝所以外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阿

心情大好
才漸漸喜歡上這個工作

才短短三天的時間
我就看了這麼多好物  也認識了一位插畫家
以後有的是更多的機會認識更多高手
因為採訪的機會很多

而且公司很自由
不用打卡  晚到就晚走  老闆不會管  只要把份內事做好即可
而且可以上msn (msn的登登聲此起彼落)  
開會時大家也很輕鬆愉快  不停笑翻   

就是這樣 
過了今天已經不緊張了
現在終於可以安心的上網了

能找到這個工作真的很好  
我想我還是幸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