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在我在這個家的浴室,浴室從白變成了黑,牆壁是黑色的,碩大的黑色浴缸連著牆壁,而我在裡頭抵著牆壁,想轉個身都困難。

抬頭一看,浴室竟然是露天的,而且頂頭還佈滿了絲瓜葉藤蔓,陽光從高處透下來,有一種刺眼的感覺。

趕緊逃離浴室,我跑到浴室旁的吧台,坐著高腳椅跟小傑說:「我想要把浴室弄大一點。」結果小傑以他慣有的輕鬆語調回答:「這有什麼好難的,只要xxx就可以拉。」我覺得被虛應一招,莫名的生氣起來,最後低著頭不敢看他們的咕噥抗議:「我只是想要浴室大一點而已阿。」

不懂應付尷尬場合的我,只好跑出門去尋找食物。眼皮一直跳動,無法看清街上的食物菜單,大概是眼睛正被床邊窗戶透出的陽光照得刺眼,所以在夢裡才一直看不見東西吧。

看不見街上食物的我,突然想起家裡每天豐盛的晚餐,突然想到:家裡有那麼多好吃的,為什麼還要到外面來尋找食物阿。。

於是,受到家庭溫暖感召的我,踏上了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