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相簿看到的神秘之地  天氣好加上好相機  拍起來的樣子是這樣...

看起來很神奇...於是讓我心生嚮往..

不過那裡有鬧鬼傳聞  泰迪又將在五月背值星  不想沾怪東西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去..  所以後來並沒有成為北海岸之行的必去景點  

但沒想到就這麼在路上看到了...

因為當天天氣很陰  

整個荒廢的地區  從外圍遠看  就令人不寒而慄..

所以我只敢遠遠站在加油站後頭的圍牆外拍幾張照.. 

      

 

 出門前有稍微估狗過

這地方因為在淺水灣海岸附近  多年前有人蓋了這些房子  想當成渡假村

但後來因為屋況設計不良...導致房子住起來夏熱冬涼..所以蓋好後就這麼逐漸被荒廢棄置了..

而且淺水灣附近真的很荒涼..雖是個景點卻也沒有景點該有的人氣與攤販..

不知是不是我去的那天天氣的關係拉   總之整個感覺陰陰的很怪

多少折煞了點我對它的好奇與期盼..


   


在拍了幾張照後隨即啟程上路.. 但隨即在路上看到的景象...更令人昨舌不寒而慄..



馬路旁陰森森的飛碟屋們..



赫見廢棄斷掉的龍石雕一隻.. 這麼大一隻原本應該很威風的龍

卻整隻被從中截斷..黑壓壓一片...又被棄置馬路邊..

有神像被褻瀆的感覺...看見它一整個覺得很不吉祥...



被燒過的斷垣殘壁...so creeping! 

簡直可以去拍美國公路鬼片了~~ 


結果傍晚走陽明山山路回台北時.. 在山上又遇到了下雨跟濃霧..

這就是在陰天出門玩所產生的連鎖效應嗎~~


不過我們歷經過第一次去淡水刮風下雨  走在橋上雨傘都被打花  人也站不直的颱風天..

還有苗栗南莊山區摸黑走超斜大彎山路  伸手不見五指  兩旁儘是懸厓峭壁的鬼門關..

這次又是伸手不見五指的迷霧山路  山區還下雨  只能共用一件雨衣的我們

當然為求保命還是繃緊神經  拿出冒險精神了拉

在看不見的山區  真的只能靠前面的車燈來帶路...

幸好有好心人   在經過宛如電影Silent Hill場景的濃霧之橋後  按喇叭閃方向燈讓我們跟隨  

才不至於無法判別山路走向而騎成騰空

結果標示明明寫9公里到台北.. 我們卻騎了32公里才下山..

看到市區只有莫名的雀躍~~ 我也從來沒有這般的喜歡過市區~~

總計這次的北海岸之行  共騎了100多公里

感謝冒險王泰迪~~~回家累攤~~

我只好煮個名聲響鐺鐺的義大利番茄蔬菜湯來犒個賞暖個身



總之我們真是福大命大  對歷險百嘗不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