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piazza.com

喝一口薄荷酒,點一根煙,背景音樂是低沈迷幻的Jazz,點閱著 Pia的圖,圖像上姿態豐饒、風味十足的角色,彷彿正配合著音樂舞動著。Pia圖裡流動的線條,正帶著你沈淪,沈淪在彷彿電影人物般特有的性格之中。

www.cdpiazza.com


「All I want is fun, sexy and sweety.」是Pia要的感覺,也是自創品牌「Alfunsety」名稱的由來。同時也將圖像作品做成明信片、打火機、煙灰缸等搭配品,在創意商店寄賣。


國中時就愛畫畫的Pia,很早就確定了自己學插畫的志向,高中開始學插畫,畢業後開始為街頭流行雜誌、house CD封面畫插畫,創作題材來自fashion model、電影演員等。

www.cdpiazza.com


喜歡時髦、性感、顏色對比、筆觸強烈的作品,自由、現代、具有速寫感的畫風,對「人」這個主題很有興趣的Pia,於是將人的肢體、情緒、表情,描繪出一個個性格鮮明、萬種風情的「人」,在Pia的作品裡,每一個人都是充滿故事性的主角。

www.cdpiazza.com


除了畫畫以外,喜歡音樂的 Pia,同時身兼兩個團的主唱,也自己寫喜歡的歌,聲音很甜的Pia,唱起歌來卻是低沈磁性的嗓音;畫風很成熟,但本人卻有著一臉孩子氣;反映出雙子座多變的個性,Pia本身便是充滿衝突的組合,也極力在作品裡追求矛盾、嚮往衝突對比的結合,如用墨+向量的創作手法,東方筆觸用於西方題材風格、古典筆觸與現代表現手法的結合。

www.cdpiazza.com


對於創作,Pia覺得那是內心強烈想嘗試的事,但現實無法實現,於是寄託於創作。低調的叛逆,是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喜歡用創作這種安靜沈穩的方式,來表達自己的叛逆,創作想法來自身邊的人與人心,人心像是一個個神秘的小丑,對外是偽裝好的面貌,真實的一面卻不為人知。喜歡華麗但落寞的衝突感,所以Pia作品裡的人,看似美麗,卻有著一股孤寂感。Pia未來也將不停的嘗試,在這樣的衝突中尋找平衡點。


更多Pia作品 請上CDPiazza:

http://www.cdpiazza.com/gallery/EGArtWorkGraphList.aspx?creatoriid=80

Joanne 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