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海柔提供我站崗板, 如今它已成為我每日必看之地.

這裡頭 存著許多站崗女生的心事

不安. 煩惱. 心疼. 難過. 期待. 失落. 甜蜜. 喜出望外...

所有戀愛時的酸甜苦辣心情
都藏在裡頭.

我在這裡看到了
當彼此都面臨最窘困不安的境況時 所發生的各種不同故事

我很幸運 因為不好的都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也因此我從這裡看見了 愛情最真實的面貌

深刻體驗自己的幸福 也發掘每個女生在戀愛時

那可愛的嘮叨絮語 與

面對愛情時窘困時 堅定堅強的態度

每一天都有新的文章 每一天都有焦急的等候
開心與落寞的聲音此起彼落 交頭接耳的在這裡討論著

套句裡頭的一個title 站崗版的女生真的很可愛!

大家一起互相支持! 直到下崗的那一天吧!! (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