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很久沒去台南了,對於台南美食念念不忘的我,

就趁著過年以逛東寧路為由,

找妹一起去吃吃吃  吃我那遊子回故鄉總要來走一遭的台南小吃

以下就是跑的幾個站:


省道大同路上的手工拉麵小店



餛飩拉麵   $35元


完全是心血來潮的小發現大驚喜

因為看起來還不錯吃  又曾經經過很多人

於是停紅綠燈的時候   妹隨口一說  我機車隨手一停  就跑進去吃了

回到南部  一切就是如此的隨性阿


這家拉麵的肉燥很香  濃而不膩  跟一般小吃攤不同的是  

他的肉燥是有點像青葉魯肉飯的那種口感及味道

湯頭很有味道   不像一般清湯麵的清淡油膩

重點是拉麵   超有手工手感  滑溜順口  吃的到麵條拉揉不均勻的原始奇妙風味



很拉的麵



真材實料的餛飩

而且餛飩很好吃  餡料多又大  跟湯頭味道很融搭

高麗菜讓濃濃的湯頭增添清甜口感

而且五大顆餛飩   跟很多麵跟好喝湯頭  以及有菜又有很紮實的肉燥  這樣一碗才35元!

簡直讓從台北歸來的我驚歎不已   我跟妹都覺得真是非常划算有算很有特色的小吃

除了一般小吃麵外   也有日式拉麵其他類的拉麵   

菜單名字頗鮮   很多道都有讓人想一嚐究竟的感覺












arrow
arrow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