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小女孩,那種外表天真無邪,骨子裡卻是壞透了的反差,應該是很多人都會害怕的典型吧!

我就愛吃這招

從去年金馬的「血色入侵」可愛吸血鬼小女孩
到孤兒怨的血腥蘿莉
另外還有這部,也是破壞家庭的壞小孩
http://www.wretch.cc/blog/craigga/17076081

說到壞小孩的始祖,應該是麥考利克金吧
長大也許也跟皓皓一樣,變了模樣樣就不紅了吧?

他除了演<小鬼當家>的淘氣壞小孩外,應該很多人沒看過的是,
他還演過「危險小天使」裡的邪惡壞小孩(我知道這片名有些鳥)
http://www.garconacteur.com/film/tgs.htm

跟<魔戒>的伊利亞伍德搭配,一善一惡,
所以他在魔戒裡頭每次拿起魔戒的招牌衰臉,從我小時候看這部就見識到了,
他的倒八眉真的很適合演衰小無能的角色!

壞壞小女孩的片,好像還有一部,關於小時候妹妹是被她殺的
在電視看的想不起來了

話說回來,<孤兒怨> 還不錯,我給level中上80分,滿分五顆可以四顆星
劇情還不錯,有許多伏筆,回來以後才想到,
導演是<恐怖蠟像館>導演,製片是李奧納多.

還有應該不要抱著看恐怖片的心情看, 而是要抱著看劇情片的心理看,就會有驚嚇的效果。

(很多好看的劇情片就是這樣跟觀眾主打而被糟蹋的,如奈沙馬蘭 Lady in the Water<水中的女人>),

雖然我覺得恐怖橋段都有到位了(我有在電影院大叫貢獻效果)
而且結局也沒有一般恐怖片想像得到的那種老調
算是有替社會輿論辯駁的失寵寄養小孩著想到
(否則哪個家庭敢再寄養小孩阿)

最後很像鬼娃新娘的真人版!

恐怖畫畫的真好,我喜歡螢光那種只有關燈才看的見的恐怖感!

妹妹也好可愛!(第一次演戲就很到位,而原來真實的她真是聽障,所以才如此傳神!)

有人說看這部就是要看兩個小女孩的好演技(聽說12歲小女孩演到因為跟自己反差太大而要看心理醫生)

唯一的敗筆就是夢時代喜滿客的收音忽大忽小,中間幾度聲音變小很久才回復!

超誇張,很想跑去大罵工作人員!

 

official site: http://wwws.tw.warnerbros.com/orphan/

arise issue: http://www.elevior.com/dz/viewthread.php?action=printable&tid=3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