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以下是我接下來的計畫:

4/30前- 搞定 GRE CBT Analysitic Writing

6/6-       GRE Verbal+Quentitive 上戰場

8-9-      公費留學考(這次是全額學費+生活費,名額比甄試獎學金少,但都做了這麼多,沒有什麼難不倒了拉)

10月-    TOFEL second time (搞定GRE,這個就小case拉 )

12月前-  申請學校!

2010年3-4月- 命運齒輪轉動-  結果出爐!

沒有時間再去管生活上芝麻蒜皮的小事了
(雖然是芝麻綠豆+雞毛蒜皮,但我還是覺得芝麻蒜皮順口阿,愛米粒。)

套句泰迪的話:在妳生命中不過就只佔了像鼻屎一般的大小,何足掛齒!

傷春悲秋慷慨激昂,自認為有想法之類的思想,還真的是只有閒人才搞得出來。

 

誰也沒有資格指責或看不慣或瞧不起或批評人,

之前是有點失去理智了,

既然不想要別人對我這樣,那就別這樣對人吧。

(基本上,我還是個和平主義者)

至少也讓我知道,有些情感是該清楚拿捏,以保護自己。

就像度個假又回到現實,

也更瞭解自己該保留跟該拋棄的東西。


感謝了解我在做什麼,也支持我的人。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