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你有沒有一群朋友,

能讓你在聚會前每天倒數,充滿期待。

每次聚會完,總能讓累積心中的陰鬱一掃而空,像是一種特效藥。

雖然不知下次相聚是何時,但當你回歸正常生活時,

心情是開朗澄澈的。

雖然沒有特別明白的鼓勵或是怎樣,

但就是有那種「有一群懂你的人,他們都在背後瞭解並支持著你」的默契。

就忽然覺得有了走下去的力量。

 

生活上遇到煩躁事物,或是上班上到累時,

就會想去個屬於我們的地方,收看彼此的最新消息,以及只有我們才懂的無俚頭對話,

然後就整個在一片寂靜裡開懷大笑,

旁人問你笑什麼,你只會講說沒有我朋友很好笑。

最後自己將這些點滴收藏於心。

back to real life, but keep the warmness in mind .

 

這感覺

就像擁有一個愛你的人,讓你覺得這個世界不管變得怎樣都不怕。

而我,擁有好多個,真是太幸運了。

 

包括能讓我一回家就整個跳脫城市的紛擾,用最單純無暇的心過生活,

也用最單純無暇的愛支持我的家人。

 

雖然我們平常各自在世界的不同角落,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但在生活上的某些地方,總能讓你想到他們,

而發出會心一笑。

 

謝謝你們,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這個世界有你們真好!  ^_^

real, I mean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