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生活工場看到很不起眼的小包植物 
還是御茶園的贈品 
( 生活工場怎麼會賣這個?  
  不過我就是愛挖這種不起眼卻可愛的小東西阿)

我買的是三葉幸運草(幸福御守)

看到幸福御守四個字
身為夢幻少女的我想當然就買下了

找來之前裝蠟燭的玻璃瓶  種了一些在裡面  還放上我們的照片加持
不愧是夢幻少女阿我



灑上種子


另外用扭蛋跟原本適合的淺盆種了兩小盆 
扭蛋是要以後開了花  可以蓋起來送給他... 



水晶土真的很神奇  

很像乾燥劑小小粉紅一包 差點被我丟了
灑上澆水後卻整個膨脹  搖身一變成不可或缺的肥料!

剛種完的成品 


三天後真的發了芽!!
令我興奮莫名  照片也忘了拍

結果.......

很趕的上了台北  忘了託媽媽幫我澆水
四天後回來整個乾燥發霉  
趕緊澆水但也知道已經無法挽回.......

今早起來後  懷著遺憾的心一瞥  
竟然看到了一苗小芽!!!
真是奇蹟阿!

雖然看起來很脆弱  只有一小苗   還是希望這苗小芽
可以開成祝福我們的小白花 (閉眼緊緊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