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

結果, 我們又吵架了
結果 我又以一種孤寂的心情  度過了情人節.

剛在一起的第一個七夕, 我去了澎湖
我們大吵, 我大哭.

之後又陸續過了幾個甜甜蜜蜜的節日  
幸福.不幸福.快樂. 快樂. 快樂與煩惱.


今年的我們, 又吵了

雖然前一天才因為收到你很用心準備的禮物而驚喜,

即使這樣,
今天還是為了小事而吵架了.

我所在意的芝麻小事阿..

而你因為我的話而不耐, 
永遠是爭吵的開端.

要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我想那是個難解的謎.

一定要這麼累嗎, 我問自己.
為什麼不能讓自己開心? 

因為我真的在意你.

因為在意你,才想改變你,
想讓你變的更堅強, 
或者說,更貼近於我, 更像我.

但你永遠是你, 不可能變成我.
你也是想作自己的吧

所以, 我無法妥協, 你無法改變, 
所以爭吵.

愛情裡永遠難解的習題.


我有著我的精神潔癖, 不可救藥的偏執.
讓單純正直的你很頭疼.

而你的急躁不解  總是令我傷神.

我們的愛情, 永遠難解的習題.

所以才會一直牽連在一起的吧,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會繼續的,

因為難解, 所以我們繼續期待結果,
因為結果未明, 所以, 誰也不想離開誰.

你懂嗎?
也許你覺得根本沒那麼複雜的吧, 愛就是愛了.

可是我就是會想太多, 你知道的呀.

我的歡喜冤家..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